我的最愛!!

失去你以後,我連呼吸都好難受♥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,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沒有藉口♥ 就算哭,也要笑著說,你大爺的!!♥ 我們的愛,犯了什麽錯??♥ 請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幸福,我不需要知道♥ 我天真以為,你是愛我的♥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,應該為它的發生而笑♥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1個時光機♥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哈? 轉校了/\


 我要轉校了噢
6月13號開學也沒有進SMKTBI了
我的好姐妹好像都不怎麼開心呢/\
嫊淇,,潔欣,,詩恩,,綉琪
最捨不得的就是這4個kit kit 的你們/\
雖然不能在同一個学校,但也沒關係阿
可以一起出來玩的嘛
今年雖然剛上SMKTBI第1年
不過也認識了很多姐姐
哈哈
還有我的婉綺媽咪,,@@
捨不得很多kit kit 的那些朋友&姐姐
雖然認識不久,不過還是捨不得
我是捨不得你們拉 不過我不懂你們是怎樣想的o__o
哈哈
我都不會講話了=。=''
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