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!!

失去你以後,我連呼吸都好難受♥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,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沒有藉口♥ 就算哭,也要笑著說,你大爺的!!♥ 我們的愛,犯了什麽錯??♥ 請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幸福,我不需要知道♥ 我天真以為,你是愛我的♥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,應該為它的發生而笑♥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1個時光機♥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Hey=來寫下昨天的=D


早上和潔欣,嫊淇,佳琪去吃連早餐的午餐xDDDD


哈哈xDDDD


然後就去後巷···


···


順便等詩恩···


then,搭巴士去tesco=D


然後3點多才去學校xDDDDD


我去到班上已經3點21分料=0=


哈哈xDDDD


然後就等放學···


晚上和我老婆潔欣去教會


then,我們就坐帥哥的車去珍珠坊


哈哈xDDDD


很爽の1天




2 0 1 1 · 0 5 · 0 6 · 林 卉 雯 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