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!!

失去你以後,我連呼吸都好難受♥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,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沒有藉口♥ 就算哭,也要笑著說,你大爺的!!♥ 我們的愛,犯了什麽錯??♥ 請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幸福,我不需要知道♥ 我天真以為,你是愛我的♥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,應該為它的發生而笑♥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1個時光機♥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/\

今天被潔欣叫出去玩=O=


哈哈xDDDD


被叫去[My Hair]看詩恩剪頭髮xDDDD


有點無奈的感覺@@


又是騎著我的[車]去longgai><


被來要去電話停打電話的···不過···


讓我想不到的事發生···


···


···


不是我們給車撞,是我們去撞車><


那個腳是痛到~~~~~~~~


還可以走路==


只有我被壓到腳,潔欣···


[完好無損]


形容詞有點怪==


哈哈xDDDD


現在腳上有3片[黑青]


唉···


不過還很爽=O=


又去ts···


又發現到一個東西==


SDO退步鳥!!!=[


真是の= =


哈哈xDDD


美好的[半天]


2011·04·30·林卉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