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!!

失去你以後,我連呼吸都好難受♥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,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沒有藉口♥ 就算哭,也要笑著說,你大爺的!!♥ 我們的愛,犯了什麽錯??♥ 請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幸福,我不需要知道♥ 我天真以為,你是愛我的♥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,應該為它的發生而笑♥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1個時光機♥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D e S a R u = D

今 天 去 D e s a r u 啦 啦 啦 x D D D D


和 媽 咪 , 4 姨 , 媽 咪 的 朋 友 & 表 哥 表 姐 = D


哈 哈 x D D D D


超 好 玩 的 ,


我 們 1 直 在 沙 那 邊 挖 1 個 洞 , 然 後 幫 它 建 圍 牆 , 哈 哈


然 後 我 們 就 1 直 輪 流 被 埋 ^ ^


過 後 又 1 直 拍 照 , 玩 球 , 好 好 玩 , 哈 哈 x D D D D


然 後 就 上 岸 , 我 還 拍 了 1 張 非 常 s o h a i 的 照 片 / \


A___A



s o h a i 不 ?


哈 哈 x D D D



~~~~~~END~~~~~~

1 条评论: